close

我在大家傳說很優的餐飲集團上班
才發現
雖然它看起來聽起來都光鮮亮麗
但背後確也給了很多心酸歷程

在職能短期集中考核中
我想
我是不足以通過的
但我花的時間 確也是最多的

因大病一場而無法參與期末考核
讓我失去升等的機會
也在這過程中
給我很多挫敗感

但沒關係的
我知道光鮮的外表
一定也伴隨著另一面暗淡
事情總是一體兩面

在養病期間   發現無行為能力的可怕
沒有 什麼是自己想做並且可做的

在衡量之際
我終於想清 ..自己所想追求的   才是人家口中最棒的選擇
經過這次求職經驗後
我想
我要照自己的心去選擇
做該做的事  問心無愧 
滿意的生活  品質
我要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不要埋頭於工作而無生活品質
我要生活品質

我要公正和平的世界
逆者 我寧可追求自我 本我
我也不要為環境所拘禁

我的心.....   嚮往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